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碎碎念

Reddle:

深刻地记得法外刚开始的时候KR大大画的罗伊白的发灰,还比杰森瘦那么一点,看上去跟个痨病鬼一样,他可能身体不会太好,毕竟酗过酒( 查了一下酗酒的症状,罗伊哈珀你不是不想活就是不想干弓箭手了(
不过他的红头发绿眼睛是真的看起来好机灵啊
杰森是健康的小麦色啊!!!看上去暖暖的酥脆脆的!!!而且肉肉的,超可爱!!!超!!!!!可爱!!!!脸还超嫩不时显得像美少女!!!!!必须再说一遍我觉得KR的杰森好有新垣结衣的味道(屁啊

这样的royjay简直……啊,超有意思的,随便说点对他俩的看法,这种念头老是在脑子里转


royjay是必然有性的,然而谈情说爱却不是一个必要条件。我也不知道他俩的互动里面有多少性的张力,但是总觉得他俩是会有身体上的联系,而这种契机,这种热爱对方的情感,和常说的爱情是有微妙差别的,不如说拿爱情来定义它就太狭窄了,我总是很介意爱情和爱这两个词,认为爱是更大的,它包含一切美好的欣赏。罗伊和杰森之间的情感,我希望,是一种对彼此的需求,不能算依赖,是需要。它会表现在肉体上,对对方肌体的渴求,缺乏他人的爱,而自身有着丰富情感的孩子大概会很喜欢身体的触碰。在我心里罗伊就是非常感情丰富的人,他对自己喜爱的人会倾注很多,而且对你的喜欢好像会溢出来一样明显!这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欢他的原因!他好可爱啊,他好甜,像小孩一样,可是又某种意义上固执得可怕


杰森非常非常温柔,本来以为他很凶的我,在读了一些漫画之后感到非常的……。我真的猜不透他怎么能那么容忍罗伊,甚至让我觉得罗伊要的他都会给……呜我真的很喜欢”罗伊要就会给”的杰森,疲倦无奈毫无办法


可能我真的比较喜欢苦情戏吧(x 我很喜欢那种疲倦的感觉,柔软的灰扑扑的但是很暖和的感觉,所以我写什么东西都会苍白白的很ooc(深呼吸


就像心友说的,royjay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完了也什么都不会说(打个比方就是同居到生了孩子也不会结婚),很盲目的都不会往“爱”上面想


当然我也很喜欢暗恋杰森不说的罗伊和根本没法分出爱情的杰森wwww


某种意义上他们也是很soulmates啦


希望他们sex的时候都不亲的www




就,觉得mika的happy ending很适合……this is the way you left me, I'm not pretending,no hope no love no glory no happy ending.


然后,可惜我是水瓶座的前几句也很……(


唉……只能跟自己说船翻了也不怕,幽灵船永存👻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