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年末给自己插好明年的小旗子




2018年决心要填的坑:


Batfam HpAU

Brujay If it had been you

Robinhood

Royjay Outlaws of love(未发)✔️

Royjay 这他妈

Royjay AU合集(未发)

Royjay Hurricane(未发)

Royjay Red hood and his outlaws  ✔️

Gattaca 两篇(未发)

康蝙 Enter sandman(未发)

康蝙 Morion (未发)



想开的坑:


少正向的RJ

Halbarry 一刀一糖两个脑洞

Alec/Ben JensenDA水仙

Royjay G&R

FightClub/一级恐惧 crossover






2018年最大的志向:


1. 出本RJ本!把以前黑历史好好修改一下总合起来。 自己搞或者有太太愿意合志就再好不过!

从来没搞过本,希望能有人帮忙教🙏


2. 学会剪辑!因为专业缘故肯定是要好好学的,想剪喜欢的歌喜欢的cp给喜欢的太太


3. 画画!.......稍微进步点吧,这么些年一点长进都没有十足郁闷,one step at a time吧,希望拥有手感。也许会发一些在lof上,求指导求批评求修改意见!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你看我旗都插好了)




2018年心愿:


1.家人健康

2.学业顺....不要发生太不顺的事情就可以了😂完全顺利是不可能的

3.我偶像AL出个新专

4.少正第三季

5.DD第三季

6.RJ漫画见个面


...好像暂时没有了,有的话我再加




如果有哪个脑洞或者哪篇文想先让我写的,欢迎在此留言,我一定努力耕地。 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也非常欢迎留言~❤️ 我爱你们,明年再见。

评论(2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