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第一次有人为我配画我在地铁上又笑又哭了😭😭😭谢谢!太感动了,这简直就是我想象的场景!!!这太好看了!!!!谢谢你的喜欢❤️❤️❤️😭😭😭 你们能喜欢真的太好了😭😭😭




HLazarus:

看 @Red Dbl 太太的Outlaws of love画的

因为还没问授权,所以先不打tag,要是太太不同意我就删掉。

今天早上看的,真的超棒的一篇文,可以说是我今年以来看到最让我心动的文了,但是我话废,无法表达出我的深爱之情,只好靠画的了……虽然画不出那个感觉吧……很对不起太太这么美好的文字……

画的时候单曲循环outlaws of love这首歌我都快哭了……

虽然我最喜欢的其实是“滚上来”那段,但是不会画车,只能画第二喜欢的一段了xxx然而依旧还是草稿……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