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14




杰森最近经常看到罗伊拿着一个诡异的,疑似照相机的东西在他身边晃来晃去。


晃来晃去是常态,可是那个照相机他从来没见过。


这玩意有镜头,有快门,甚至还有闪光灯,和普通的傻瓜相机没什么两样,可是杰森不这么想,他又不傻,罗伊手上拿的东西一向没有它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也许它会突然从镜头那儿射出一支箭来?或者它能够拍出热感应图像?X光?杰森有时候会琢磨这个。这一定是一个武器或者检测仪器什么的,因为他看见罗伊打架时也带着它,时不时地对准他的方向猛按快门。


但后来他觉得这玩意也许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厉害,除了在夜晚闪光灯开启时会亮瞎敌人的眼之外,它似乎并没有干其他什么有效的工作,倒是罗伊一直把里面的东西翻来覆去地看,很认真很隐秘的样子。




终于有一天,杰森忍不住了。


“你在看什么?”



“好东西。”罗伊头也不抬。



“…你拍下来的?”



“什么?不是!”罗伊把一丝鄙夷挂在脸上,“杰鸟你不会以为这就是个相机吧?”



“…没有,当然不是。”杰森决定放弃这个问题,问东问西可不是他的习惯,“我才不管你都在折腾些什么呢。”



反正如果真的要问他技术方面的事,他只会说一大堆的专业名词,让杰森觉得自己像个傻瓜,所以他才不会继续刨根问底。




即使……即使这货在他睡着时还不怀好意地端着那个诡异的机器晃来晃去,他也不关心,不好奇。



……见鬼的一点也不好奇!














哦…那他妈就是个相机。










“雇只蝙蝠”的网站上有一个图片区,杰森在发现这个网站的第二天发现了它。




“罗伊!!!他妈的!!!哈珀!!!”这是杰森有记忆以来吼地最响亮的一次,甚至响过隔天晚上他发现这个网站的时候的咆哮。


“呃……早?”刚走出房间的罗伊乖巧地笑了一下就想退回去,但杰森做的下一件事就是把那扇门打得稀烂。



“你那他妈就是个相机!!!!相机!!!!!”他指着网页上自己的几千张照片,打斗的,着装的,锻炼的……甚至还有睡着了的?!?!


“我……那个,其实也没有否认过呀…而且,而且客户需要了解他们雇用的人是吧…”他看了看杰森的脸色,担心自己的下场和那扇门一样,于是加了一句,“我把你的脸马赛克掉了,不会暴露身份的!”



…所以我还应该感谢你咯?!



杰森拿着那台电脑,两步翻上了二楼,来到罗伊面前,黑着脸给他看上面的页面:“现在浏览量已经上百万了,”他生无可恋,“没有人不知道红头罩的日常了。”


更别提他百年不看的邮箱里昨晚迪克突突突发过来的信息。他都没敢打开看,怕自己的血压冲出自己的脑子。




“罗伊我要杀了你!!!!”杰森愤怒地摆好了姿势一拳向他挥过去,但罗伊这时居然还在低头一条条地看那电脑网页上的留言,并没有要躲的意思。


杰森只能半空中生生把拳头停住,没好气地等着罗伊做好准备了再来打他:“有什么好看的,无非就是那些无聊的留言。”各种男男女女描绘赞美着他的肌肉,想想他就后背发凉。





“杰……”几分钟后罗伊抬起头有些闷闷地说,“我错了,我把它们删了吧。”



哈?什么?杰森不太理解。这么快就改错啦?都不用打一架了?



罗伊这时已经说到做到地把网页彻底删除了,然后他一脸不开心地过来,一把把杰森从那扇破门那里推进房间,然后扑在床上。





“等等…罗伊,你在生气?”怎么就变成你生气了?我还没气完呢。杰森感觉自己的队友如风云般莫名其妙难以捉摸。



“我发现我是一个傻子,”罗伊恼怒地去扯他的扣子,“…这是我花了这么久才拍到的,居然还分享给别人?不,除了我之外谁都不能看。”



这就是你得到的感悟?杰森在内心里深深地叹了口气。



“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他用手勾住了罗伊的脖子………然后在他脑袋上狠狠地敲了一下,穿上衣服就走。








………

于是罗伊为了补救错误,全网搜索,使出浑身解数黑尽其黑,抹杀了这些照片的存在和更多人看到那些照片的可能性。






………

但他自己留了一份备份。








………

迪克也是。



评论(3)

热度(3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