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02

   罗伊看着杰森熟睡的侧脸,轻轻拂过他的脸颊,手指穿梭在他额前的白发间。

   听说杰森以前是红发,罗伊真想看看,和他一样的,红发的杰鸟.....尽管每次他提起的时候杰森都会吼:“那是重启前的事了!”但是罗伊实在太想看了,总有一天他会偷偷把它们染红的。

   杰森难得睡得这么熟-----其中不乏有他那点安眠药的功劳,一点!真是一点.....好吧四片…杰森几乎是昏迷在了床上。  他太累了,罗伊也知道他天天熬夜,是为了自己的那点蠢事。他眼中不自觉地充满了柔情,起身去自己房间拿了床被子,轻柔地盖在搭档身上。

   “你就是太死气沉沉了。”他蹲在床边,将杰森紧皱的眉抚平,“你最近总是这么暴躁,愤怒。我知道...发生在你身上的破事太多了,但你也总要学着放下啊。”

   他起身,慢慢向后退去,轻轻地念叨:“我知道你不需要帮助,你是老蝙蝠带出来的,武力自然不差。 但是没有应急能力和警惕性也是不行的啊。随时提高警惕,杰...我可不想看见你在战场上受伤....” 退到了杰森的房间门口,“我只是想让你安安全全的你知道。”

   门被关上了。

   5分钟后,他全副武装地回来了。

   “所以,杰森啊...”他从箭桶里抽出箭,语重心长,“这真的是为了你好。”

   他一箭射向裹着杰森的被子。

   “啊啊啊啊啊------------”

   杰森从4片安眠药的药力里生生惊醒:“罗伊!这他妈?!...”

   他抬头看向全副武装的队友,分分钟又严肃了起来:“有突袭?”

   “从窗口那儿。”罗伊一本正经。

   杰森想起来查看半开的窗口,刚抬起身体就被石头一般的“被子”重新压了回去。

   “...什么情况”

   “哦,你说这个吗?”罗伊看着被子声音得意地扬高,“这是你安然无恙的原因,感谢我的发明救了你吧!外星科技,柔软的布料在重击下会变硬,坚可防弹......杰鸟?”

   杰森低头看了眼地上掉落的红箭,又看看石头一样的被子,胸前的纹身开始发出红光。

   “杰....杰森?”罗伊看着室友一脚踢开“被子”,下意识地咽了口口水,抬手摸了摸胸口确信自己穿着防弹背心。

  “好吧我错了,是我干的。”

  杰森从枕头底下摸出枪来

   “那个,训练应急能力是很重要的,蝙蝠侠肯定也做过这种训练对吧? 没....没有吗? ..那个....你别激动,我知道你很生气,但我用的是圆形箭头....圆的...不会伤到的。你以后会发现这个发明真的很有用...你会感谢我的...我发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围的邻居习以为常地听着破仓库里传来的枪声和惨叫。

   一顶灰绿色、丑得天妒人怨的帽子悠悠地从半开的窗口飘下。

  “我就说你最近太暴躁了...”罗伊在杰森往他身上狠狠缠绑带的时候呲牙咧嘴地抱怨。


评论(3)

热度(3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