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04

  

   罗伊对于他所不了解的东西总是充满好奇心与探索精神,例如外星科技,又例如科莉的头发。 前者能让他在房间里不吃不喝待上三天,后者则让他敷了一个月的烧伤膏药。

  如今罗伊的好奇点又重新回到了杰森身上。没错,杰森,还能是谁呢?

  杰鸟身上奇妙的东西多了去啦!罗伊表示,比如修仙纹身。

  罗伊是个崇尚科学的人-----怎么?外星科学也是科学。 但这显然不是,他戳着杰森胸前的文字这么问道:“所以你说你这个是泡温泉泡的?”

  “嗯。”

  “拉萨路还有这功效?!”

  “不,是大种姓...”

  “这样啊!你们纹这个有什么用吗?”

  “...会发光。”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

  “...哦。”

  罗伊适时地闭嘴了。

  但他没有放弃,探索精神记得吗?

  “...那么它要怎么发光?”

  “平静...冥想。”

  “我看看..........怎么不亮了?”

  “…你挂在我身上让我他妈怎么亮?!!”

  罗伊被轰出了房间,探索告一段落。

  

  但生命不息。

  “也许你下次可以试试在痛扁恶棍的时候这么亮一下,再嘀咕点什么神神叨叨的玩意,一定能把他们吓得屁滚尿流。”罗伊嘀嘀咕咕地说着,趋步紧跟着杰森走在漆黑的地道里。

  “闭嘴,罗伊,好好找信号。”杰森一巴掌糊在他后脑勺上。

  “没用的杰,我说了,这地方藏的太他妈深了,信号传不出去也收不进来。”罗伊扶正帽子,“再说这破地方没有任何记录,现在被他们一堵更找不到路了。”

  在罗伊火焰箭微弱的灯光下,两个人对视着。

  “好吧...我还不想再死一次。”杰森认输地轻叹,“不是今天。”

  他拿过火焰箭扔在了脚边的水洼里。

  “...杰?”

  “嘘,安静。”

  杰森闭上眼睛,放空,倾听着地道里的每一滴水滴落下,每一粒沙粒的浮动,还有...风?

  罗伊眼睛睁得大大的,拼命控制自己不感叹出声。

  杰森的身上开始发光,蓝色的光,若隐若现地透过纹身映出来。不至于像圣诞彩灯一样耀眼,但绝不是无力的光,很稳定,很有力,还很...美丽?

  蓝色的荧光下杰森微皱着眉。仿佛感知到什么一样,他从小腿边的暗袋里取出了大种姓之刃,飞快地在自己身上划了两下,让鲜血顺着刀尖流下。

  金色的刀身倏地燃起火焰,比起火焰箭上的火苗,它亮的多了,而且好像永不熄灭。

  “跟上。”杰森轻轻地说,现在他脸上还映着火光。

  罗伊目不转睛地跟着自己格外“亮”的队友,在他自己意识到之前就被带到了一处缺口。

  红头罩与军火库回归自然,又一次。

  他什么都看到了,杰森绝望地想,这下我要被烦死。

  但是罗伊没有问东问西,整整一周都没有。

  “罗伊?这他妈?!”头一次,语气里的惊讶远远超过愤怒。

  “我找不到温泉,所以我找了村口的纹身师傅! ”罗伊颇为得意地展示着自己胸前繁复却美丽的纹身。

  “.....”杰森有点找不回自己的声音了。

 

  “...难不成你在心疼我?”红毛欢快地过来,挂在他的身上,“哦,杰杰鸟你真贴心~不过这点小纹身还是要比枪火弹药的好多啦!我以前也没少纹过,所以不用担心~”

  “.....”

  “所以,快告诉我,我上次那个提议怎么样?”

  “....滚。”

  杰森终于找回了声音,意外的,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生气。


评论(3)

热度(4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