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05


   杰森给蝙蝠侠干过活----即罗宾计划免费实习生时期。他那时总是强调“了解”的重要性。

   了解你的敌人,当然了。

   了解你的武器,明智的选择。

   可最重要的是..了解你的搭档。

   杰森一向不擅长这个。不过有一点他算是了解了,永远不要期待一次来自军火库的救援。

   “所以你箭法那么准,你发明了这么多东西,而你唯一做的就是一箭射在我肩膀上?!你他妈管这叫救援?”

   “.....也许,也许你可以自备个钩枪?你知道...就像蝙蝠侠那样...”

   “拒绝。”中了一箭的红头罩心情很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讨厌这个,样样都模仿老蝙蝠的作风...我他妈可是红头罩!”

   被痛骂过的军火库开始反思。反思过后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面,不分昼夜乒乒乓乓地倒腾起来。杰森一开始也不是很在意,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两天后他出来了,顶着一头蓬开的红发和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放在以往他已经趴在桌上哀嚎着问杰森要饭吃了,然而现在他只是闷闷不乐地坐着,直到杰森扔了个三明治给他,他才像刚想起来人要吃饭一样。  杰森开始觉得不习惯了。

  这之后的任务,杰森发现队友的身上多了许多他没见过的奇奇怪怪的装备。

   “...罗伊,那些都是什么?”

   “新的救援计划。”罗伊回答。

   杰森感觉背脊一凉。

   “放心,”罗伊叹了口气,仿佛可以透过头罩看见对方僵硬的表情,“我不会拿你做试验的。”

   这句保证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杰森看到红发队友在枪林弹雨中不断地把放倒的敌人 从 楼 上 踢 下 去。   

 

   这画面的冲击感太强他差点没把手中的枪扔出去。

   当真,52楼!!而军火库十分自然地就把一个个恐怖份子扔出窗外,然后朝他们射了一箭什么东西。 杰森感觉自己的肩膀又开始隐隐作痛,他反手干掉了最后几个对手,然后来到窗边张望-----两个挂在空中,一个在地上。

   “...第一个手腕脱臼了。”军火库的声音幽幽地从背后响起,“索套拉力太大,手臂直接扯断。”

   “......”

   “第二个裹在网里,估计没法伸出手脚来支持平衡,直接顺着惯性撞进了27楼,估计已经晕过去了。”

   “...”

   

   “第三个掉进凝脂泡沫里了。没死.....好吧应该没死..就是那玩意黏得不行我也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出得来。”

   “。”

   “唉...”罗伊失落地低垂着脑袋下楼去了。

   杰森还定在窗边,望着那惨不忍睹的“试验现场”。

   耶稣基督,万能的圣母玛利亚啊!杰森想,幸好他没真的拿自己开刀....

   发明家真可怕!

   之后心有余悸的杰森在挑选案子的时候都会特别留意一下那些建筑物的...高度。工厂就算了,5层以上的高楼一律枪毙。

   然而

   不法制毒厂的老板坐直升机逃跑不是他的错。罗伊一跃跳上直升机也不是他的错。 最后罗伊夺回直升机控制权的时候自己已经吊在直升机外被吹得连脸都感觉不到了更不是他的错!!!

   杰森松手了。

   如果你要在那三种救援方案里选一个的话。杰森在最后一刻心想,我选择死亡。

  ……

   !

  

   “罗伊!!?...”  这他妈?他的后半句惊呼被风吞没。

   罗伊向他飞过来-----真正意义上飞过来! 他跳出了直升机---几乎在杰森脱手的一瞬间,红红的一簇,向他冲过来,然后一把揽住他的腰。

   杰森感觉自己失重的身体终于有了支撑,他勾住前来救援的红发队友,抓住他背上的箭带。

  腾出双手来的军火库迅速地抽出箭,一箭射向了直升机。箭头的钩子牢牢固定在机身上,带着箭尾的绳索向上收起。连带着军火库---和挂在他身上的红头罩,回到了直升机里。

   “我想来想去,这是最保险的救援方法啦!”闷闷不乐多天的罗伊绽放出笑容,“你介意用钩枪可我不介意呀!再说这也不是钩枪,我管它叫钩箭!我.....唔!”

   杰森拉过那根箭带,一把吻住了他。

   “唔...杰?杰鸟...我想我的帽子好像被风吹跑了...”

   “...不许在我吻你的时候提那顶丑不拉几的帽子!”


评论(3)

热度(4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