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07

   杰森已经是连续第三天在房间里见到“小罗伊”了。

   这毫无疑问还是出自他的队友之手。

   自从罗伊的腿受伤之后,他在家里百般无聊地搞各种发明。仓库烧了两次,炸了一次。 杰森严令禁止他发明武器后,他又做起了小机器人,命名叫“小罗伊”。他造了一个又一个,一个又一个。于是杰森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地的小罗伊,兴高采烈地拼成“杰鸟”一词。

   “这个表达了我想立即重新飞奔的心愿。”罗伊手指间夹着不同型号的螺丝刀,指着一个疯跑了一天,此刻正在不断撞墙的小罗伊。 

   “而这个是我想上天的理想。”被指的小罗伊在天上漫无目的地飘荡。

   “好吧...是我原来没说清楚,这都是我的错...”杰森觉得自己老了几岁,“不过你至少得保证不让这些小家伙进我的房间。”

   结果...它们当然进了。

   “罗伊,这他妈?!”他惊恐地望着一溜纳米机器人从门下钻进来,迅速地在地板上重组着拼出一个词:

   三明治

   又拼了一个词:

   求你啦!

   “看在上帝的份上你他妈就住在我隔壁!你想吃什么就不能直接吼一声吗?”

   “那多没劲啊。”罗伊被他的小机器人簇拥着,心满意足地啃着三明治,快乐地看着杰森,“我一共就这点乐趣,你不会剥夺了它们的,对吧!”

   杰森想说不对。

  但他没说,对此他预感要遭。

   果然第二天,他又收到了方圆七米内的室友送给他的惊喜。

   他认出来了,这是两个“理想”小机器人的结合体,因为它飘在他的窗户外,咚咚咚地撞着玻璃。

   杰森叹了一口气放它进来了。

   于是罗伊又一次得到了他想要的食物。

   第三天,杰森已经处世不惊了。

   “嘿,床。嘿,枕头。嘿....小罗伊。” 他盯着小东西,后者挂着罗伊的那顶丑帽子,滑到他面前:“夜宵,谢谢!”,红毛的声音。

   

   哟不错这个还会说话。

   “...你是一个自动推进的十二级核动智能处理器,”杰森不知道自己哪里出问题了,对着小罗伊这么说道,“比起在这里骚扰我,你真的就没有什么更有意义的事可以做了吗?什么都行?”

   “杰鸟你当真吗!”小机器人回复得非常快,“我就等你这么说啦!”

   杰森意识到这只是一个扩音器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他听到了隔壁罗伊兴奋的欢呼声。

   这都是我的错。 一队的小罗伊跟在他的身后浩浩荡荡地去往敌人基地的时候杰森这么想。与此同时,他估计后线的红发队友正叼着勺子兴高采烈地操控着他的103个小机器人,像在打一场热血沸腾的刺激游戏。

  这回他总算是“不无聊”了。杰森无奈地想。

  意外的是,这次任务居然十分棘手。他卖力地攻击了很久,小罗伊们很也努力地辅助他,可是为什么对方见鬼的就是打不死呢?!杰森看着那个大块头不断地自我愈合,不断地重新爬起来,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了。

  “杰森!”戴帽子的小机器人突然喊起来,“趴下,闭上眼睛!”

  杰森照做了。

  周围很安静,但等杰森睁开眼睛时,大块头和100多个小罗伊都不见了,只剩那顶丑陋的帽子。

  杰森有些迷迷糊糊地回去了,走进了罗伊的房间:“那是怎么回事?”

  “纳米科技,杰,纳米科技。”罗伊微笑着拿过他手里的帽子,扣在了头上。

  “你得再多给我一些信息,罗伊,这四个字不能解释什么。”杰森莫名的有一丝恼火。

  “怎么了吗?”罗伊拉着他坐了下来,红发轻轻地蹭着他的脖子,“难不成你心疼那些小家伙啦?”

  杰森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只不过那个戴着罗伊帽子,有着罗伊声音的小东西突然就从他面前消失了,这让他不安。

  “哦,杰杰鸟……”罗伊从后面环住了他,“你要是喜欢我还会再做哒,再说,你总还是能得到一只大罗伊的。大罗伊就在这里,他哪也不去。”

  罗伊在杰森的脸颊边留下一吻。

  “现在。”他摘下没在头上待多久的帽子,顺势把黑发的队友拉倒在了床上,“想见见真正的小罗伊吗?”


评论(5)

热度(4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