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08

 

  罗伊是一个弓箭手,还是一个不差的弓箭手。

   但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的肉搏技能烂得难以启齿。

   “也不是真的那么烂好吧!”罗伊挣扎着,“和普通人比起来我可棒了! 当然,非得和你们这些近战的舞蹈家相比的话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不只是一点点,罗伊。”杰森面无表情地再次把他放倒在地,“你出手就像个姑娘...哦不等等,科莉比你好太多了。”

   “可我是个弓箭手!打远程的那种!”罗伊躺在地上装尸体,“我现在应该在实验室里舒舒服服地搞爆炸,为什么要被你拉来做体术练习啊...”

   “因为上了战场你就意识不到自己是个弓箭手了。”杰森一把把罗伊拽起来,“我让你待在后方掩护你就给我好好掩护!别没事就往前线跑! 反派通常都不太喜欢嘻皮笑脸而且话太多的对手,你上去只有挨打的份。”

   罗伊十分委屈:“杰鸟你那是不知道后线多无聊,只能看你在刀影火光里出尽风头,然后偶尔放两箭娱乐一下气氛。我都感觉不到自己在做超级英雄了...”

   “罗伊,严格来讲我们本来就不算...”

   “哈!我知道了!”罗伊还在自顾自地发表着他的结论,“一定是因为杰你的枪法太烂,做不了掩护,所以就把这破差事扔给我!”

   ...Excuse me?

   杰森看着理直气壮大言不惭的队友,挑了挑眉,转身就向射击房走去。 罗伊立刻来了兴致,蹦跳着跟在他后面。

   “Bang!” 杰森抬手就是一枪,漂亮的十环。

   “不错。”罗伊在他旁边笑眯眯的,“然后往后退。”

   杰森退了几步,又是一枪,还是十环。

   “再退。”

   Bang!十环。

   “杰鸟再退。”

   Bang!这回偏了一点点。

   “再退后~”罗伊还是笑眯眯的。杰森已经退到了墙上。他不得不用双手稳住枪,然后眯起眼睛望着靶盘。

   “Bang!” 八环。

   “Bang!Bang!Bang!” 仍没有一个进九环的。

   “我还可以再....”杰森不甘心地转头想向队友再争取个机会。

   “嗖”的一声,一支红箭从他面前飞过,稳稳地定在了十环。

   罗伊还保持着漂亮的挽弓姿势,向他得意地笑了一下:“哈!...”

   “...不许说话!”杰森恼怒地把枪插回枪袋里,扭头就走。

   “承认吧,杰鸟,人各有所长。”罗伊大笑着追上,把手肘搭在杰森肩膀上,揉着杰森的头发,“你有你擅长的,我也有我的。怎样?还打算逼我再做训练嘛?”

   杰森停了一下脚步,思考了一瞬,回过头来看着他,突然恐怖地笑了一下:“当然还打算。”

   罗伊有点愣,这不按常理出牌:“可是,可是...”

   “没什么可是,”杰森残酷地打断了他,“你肉搏太烂就是事实,所以你必须接受训练。再和我讨价还价下次我就把你关在家里像神谕那样做信息技术支持,”  他又笑了一下,罗伊感觉自己的毛都要竖起来了,“反正你打不过我。”

   “这…!”这是报复,这绝对是报复!罗伊把后半句咽了下去,欲哭无泪。

   一只输不起的杰鸟…罗伊得到了这样的教训。

  两天的训练之后,魔鬼教练杰森收到了一个盒子。

  盒子正面写着“魔鬼训练的回礼”,反面是“给枪法很烂的杰鸟”。

  杰森有些好笑地打开了盒子。

  里面是两把新的双枪和一张说明书。  杰森按着说明书上罗伊潦草画的示意图将一把枪的后拴打开,然后把另一把嵌了进去。

  这变成了一把狙击枪。

  

  wow,杰森举着那把枪心想,这还真是…天才的发明。

  看来人真的是各有所长。

  “也许…放他两天假也不错。”

 

  他小心地把狙击枪放在了整理柜上最显眼的那个位置。

  


评论(2)

热度(3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