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Batfam无cp HpAU同人 FOUR




“我知道,胡德,你想出去。”杰森叹气着对他的猫头鹰说,“相信我,我也想!”

猫头鹰没有任何同情他的意思,它偏着脑袋轻蔑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开始大声地抗议起来,很快就得到了两只分别来自蒂姆和迪克的猫头鹰们的高声呼应。


“好吧,随你,如果你愿意再去撞一次那该死的透明屏障也随你。”杰森放弃了和他的猫头鹰胡德的交流,把自己床上狠狠一扔。天哪他累死了,他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不会再起来了。



如果和达米安相处的第一天他就想把自己的脑袋从脖子上拧下来,他都不知道接下去的日子他该怎么过。恶魔崽子反正也无所事事,最大的乐趣就是给他们惹各种各样的麻烦,就连在晚饭的餐桌上他也一刻不停地批判着他的食物,好像从来就不需要休息一样。

“这真的是食物吗,你对食物的定义就是这个?不用魔杖倒腾出来的东西都要比这个好吃!”他用叉子戳着盘子里的东西,发出难以容忍的摩擦声,杰森猜他是想把嫌弃两个字生动形象地刻在盘子上,“说真的,你会烧哪怕一样不是土豆的菜吗?”

“会,但首先我得有除了土豆以外的食材。”杰森连吵架都有些有气无力的,“我们现有的所有资源只有那一块住满地精的田和里面的土豆。也许你再努力点用那些土豆来砸我的话,我们很快就可以烤着你吃了。”

迪克担忧地敲着桌子,而蒂姆笑到了桌子下面。


“-tt-”达米安把叉子往餐桌上重重一锤,但很快又不得不气鼓鼓地拿起来继续负责递送那些土豆们,因为就像杰森说的,他们只有这个可吃。

“你做菜连家养小精灵都不如,陶德。”他吃着,吃完一碗又加了一碗。但还是不满地抱怨个不停,而且把那个“陶”字咬的非常响亮。


杰森真的已经懒得和他吵了,白天被土豆从扫帚上砸下来四次的经历让他累到不想说话。他甚至想如果谁在在魁地奇赛场向他扔土豆,他一定会在那玩意碰到自己之前就条件反射地掉下去。

光想想这场景就足以让他做噩梦了。



现在杰森好不容易回到了房间,在床这个安全的地方躺着。他的壁炉烧得滋滋作响,因为魔法的缘故,火焰不是热的,反倒让闷燥的房间变得凉快起来。

杰森本来决定小小地享受一下这个时刻,直到他的壁炉里噼噼啪啪的烤火声越来越响,好像下一秒就要爆炸一样。他才忍无可忍地起身去看了一眼。


“恶魔崽子如果又是你搞的鬼的话我发誓……”

“哦,嘿!我也很高兴见到你杰鸟!”

杰森被火炭中冒出的脑袋吓了一跳,可是多半还是惊喜: “..罗伊?!”

“是我。”他的好友回答。他那木炭组成的脸烧得发亮,红色的发梢燃着火苗,还不断有火星在他说话时从他嘴里喷溅出来,“你总是不来信,伙计!我只能用这招了,科莉教我的。”

“哦,是啊,柯莉。”杰森坏笑起来,“她可喜欢把你烧起来了,各种方面。”

罗伊装模作样地咳嗽几声,喷出了更多的火星,然后他转回了话题,“说吧你什么情况?半个暑假都不来信...…胡德出事了?”

“不...”杰森回头看了眼被点到名的猫头鹰,猫头鹰把红彤彤的脑袋埋在羽毛里呼呼大睡,看都不看他一眼。 “…它好极了,就是太无聊了” 他又转过来看向火炉里好友的头颅,“老头子把大宅周围封了,连鸟都飞不出去。”

“听着很刺激,”罗伊说,“想谈谈吗?”

杰森点点头,搬了把椅子在火炉前。




蒂姆,与此同时,正在房间里靠看禁书消遣时间。小红在刚才的抗议后被他放了出来,现在安静地栖息在他肩头打盹。

经验告诉蒂姆硬碰硬从来都是没有用的,所以与其像杰森那样和达米安过不去,他显然有更好的计划。 那个“计划”还是他原本为了躲杰森的时候做的---一张大宅的活点地图,可以清晰地看到迪克在浴室里,旁边小字注着“singing”;杰森坐在壁炉前不知道在干嘛;达米安在大宅另一头,小小的脚印不怀好意地踱来踱去。

想当初为了做这张地图,他可是从霍格沃兹偷了好几本禁书出来。事实证明,禁书都是好东西。


蒂姆趴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翻看着那张地图,越过大宅,他的视线散漫地在周围的界线边缘扫着,然后他就这样发现了一个不该出现在那里的名字。

蒂姆愣了一会,然后麻利地爬了起来,把小红吓得扑腾了几下飞回到了架子上,疑惑地歪着脑袋看着他,询问地叫了一声。

“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居然跑到这里来了!”蒂姆兴奋地指着地图上的小黑点给猫头鹰看,然后转身飞快地冲出了房间跑下楼去。


康纳果然在屏障外等着他,看到他穿着睡衣跑出来他开心地笑着,好看的蓝眼睛眨啊眨啊。

“我以为你出事了!我让小氪寄信给你,它又带着信回来了,而且撞的鼻青眼肿。”康纳在蒂姆开口之前就抢着说到,担忧地敲了敲那只蠢猫头鹰显然看不到的魔法屏障,“出什么事了?”

“这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蒂姆也笑着告诉她,“而且现在已经很晚啦。”


“瞧,我人都在这里了,所以…”康纳轻轻地漂浮了起来---当他放松的时候他就会这样,“我想我可以听听那个故事。”

“好吧。”蒂姆愉快地在草地上坐了下来,他反正也有的是时间呢。


评论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