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Batfam无cp HpAU同人 TWO



“呃……我错过了什么?”迪克看着他的弟弟们----两个人看上去都半死不活的,像是刚刚被宣告了开除霍格沃兹学籍一样死气沉沉。

“这家我一天也呆不下去了。”杰森这么说迪克还能理解---毕竟布鲁斯在家,但蒂姆也点头表示同意就让他很困惑了。


“不可能有这么糟吧…我是说,那只是个孩子!”迪克乐观地劝说着,“杰森我还记得蒂姆第一次跟着布鲁斯回来的时候你也这个反应,不过你们不是现在相处的很不错嘛。蒂姆……你还没经历过这个,不过习惯就会好啦。”

“不不不,迪克你错了。”杰森一脸痛心疾首,抓过迪克的领子,“这他妈绝对不只是一个孩子好吗!他就是地狱派来的浓缩恶魔,是所有邪恶的集合体……”

“…是一个最恐怖的恶梦的开始。”蒂姆点着头补充。



“这个…你们应该去找布鲁斯说啊,不是布鲁斯带他回来的吗?他不管?”迪克及时从过于高大的杰森手里挣脱,给自己换了口气。

“…管了,他为了大宅的安全把我们的魔杖全收了!”杰森表情崩溃,“现在我们每天都他妈过的和麻瓜一样,论文需要手动写,连房间都要手动打扫...”

蒂姆看上去也有些恍惚:“我想你说的没错,这家我也一天都呆不下去了…”


好吧,看上去是挺糟糕的…迪克想,这种时候他通常会很乐意陪他的兄弟们同甘共苦,不过…介于布鲁斯暂时还没看到他回来…也许马上开溜装作自己从来没有回来过会是个更棒的选择……

“不行迪克,”杰森和蒂姆在他的逃脱计划成型前就叫住了他,几乎是异口同声,“想都别想。”


迪克摸了摸鼻子:“好吧…我留下。”他平静地自我安慰着:没事,不过是一个新的弟弟而已,两个他都闯过来了,还能出什么事呢…


一定不会有事的。





“你说他是什么?!?!你儿子?!?!” 


去他的乐观,还有去他的平静,


“我才去霍格莫德村呆了两天!!!你就多出了一个儿子???”迪克激动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空中乱挥的魔杖尖端蓝色的荧光一闪一闪,“都快十岁了?!?!”

“迪克…”

“多少年前你就警告我要做好保护措施,想当年差点没把幼小的我吓出不得了的阴影来…现在你居然告诉我你有了个十岁大的儿子?!?你在逗我吗布鲁斯?!?”

“…迪克……”

“我再怎么说也认识你有十几年了吧?!?哈?布鲁斯?!?你就不能在这之间抽空顺便告诉我一声:嘿迪克,知道吗我有个儿子?!?”


“迪克!”布鲁斯不得不强忍住自己用无声咒堵住迪克的嘴的冲动---毕竟他现在有四根魔杖呢,这意味着一个不小心他就会让话痨的长子再也发不出声音来。

虽然倒不是说那是件坏事。

“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也不知道这件事。”布鲁斯压低了声音解释,“达米安一直是被秘密养大,直到塔利亚前天来找到我说……”


“哦,天哪……塔利亚?!?!你是说那个塔利亚??!雷霄古的女儿??!那个黑魔法家族?!!”迪克看起来像要爆炸了,“我就走了两天!!!!”




“…他听起来好像要爆炸了。”杰森把手中吊着一只窃听耳朵的细线交到蒂姆手上示意他听,“我们是不是忘了给他一些心理准备?”

“我相信我们已经给过他警告了。”蒂姆听了一会儿后冷静地回答,“迪克只能靠他自己了。”




“…迪克,我知道这一切发生的很突然,”布鲁斯给出他能给的最大限度的温柔,“但你我都得接受这个事实…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不是他的错。”


“当然不是他的错,” 是你的错。他把后半句强行咽了回去。

“他还是个孩子…是我的儿子。所以我希望你……还有杰森和蒂姆,能适当地宽容他一些,”布鲁斯有些为难地皱着眉头,“考虑到他有个…不同寻常的童年经历,”

迪克看了他一眼,响亮地哼了一声。


“这不会很容易,他需要有人指导他,让他理解这里的规则。”布鲁斯措着词,“但我会比较忙,我没有那个时间,所以我想问你能不能……”

“…帮你照顾好他,”迪克看了他一眼,叹了口气,“做好他的思想工作,端正好他的世界观,还要提防着他不会一个不小心被那两只拿去喂地精。”


布鲁斯惊讶地挑了挑眉毛。


“有什么好奇怪的,这又不是第一次了。”迪克显得生无可恋,“你每次拾荒回来都把孩子往我这儿一塞然后让我照顾好他们,只不过杰森的时候还没有地精的那部分,那是蒂姆来的时候才加的。”

“嗯…好吧?”

“不好!!一点也不好!!!”迪克炸了,“我又不是保姆!!!”

“我没说你是。”没正面说过,没有,布鲁斯拍了拍迪克的肩膀来安抚他,“你一直做的很好,所以我很放心把他们交给你。”

迪克怒视着布鲁斯,别跟我来这一套!他在内心嘶吼。


“在此之前,我想,你还是应该先见一见达米安。”布鲁斯说着拉他到了客厅,让迪克见到了在长长餐桌前用高脚杯喝着牛奶的小小身影,然后等他回头,布鲁斯已经如一个鬼魅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好吧…”他在内心默默地骂了几句怂逼,然后深呼吸向自己的新弟弟走去。

达米安听到声响回过头来。他没有带着兜帽的小脑袋毛茸茸的,神情傲慢,绿色的眼睛像猫一样充满领域性和威慑力地瞪着他---嘴边还有一圈牛奶留下的白沫。


“哈哈哈哈哈哈!”迪克笑出了声,他仿佛看见了一个小布鲁斯,皱着眉头对着自己的牛奶胡子发愁。

达米安好像有点被他的笑声所吓住了,以至于他走近时都没有及时地躲闪开或是攻击他。迪克看着睁大了眼睛的小男孩,不由自主地就拿过桌上的餐巾帮他擦了擦嘴。



“嘿达米安,我是迪克。”他忍住笑意友善地对男孩说到。


评论(2)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