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Batfam无cp HpAU同人 SIX




离暑假结束还有小半个月,每个人却都已经急不可耐地想要回到霍格沃兹去了。

可以用飞路粉溜到外面去的确让这个暑假美好了很多,到最后大家都已经习惯了有人会从壁炉里连滚带爬地钻出来,然后拍拍身上的灰,没事人一样地加入晚餐。达米安也从此自发地担任了出去荒野上采集食材的任务,这让他和杰森之间水火不容的关系也谜一样的改善了不少。

看在土豆的份上!蒂姆心情已经好到在杰森的软磨硬泡下帮他写掉了魔法史论文。杰森如愿去看了世界杯,尽管他喜欢的球队还是输了,他生气地把房间里保加利亚的海报烧成了灰。迪克几乎全天都泡在霍德莫村的猪头酒吧里。 芭芭拉也在那里打工来着,杰森拿一包怪味豆和蒂姆打赌他肯定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赖着不走。


“说到这个,”蒂姆还是忍不住在早餐的时候问了正用魔杖指挥着麦片窸窸窣窣往碗里倒的迪克,“我知道芭布斯是因为她父亲戈登在魔法部法律执行司的工资实在少得可怜所以去打工的,你又是什么原因?”

“你觉得呢?”迪克打了个哈欠,又打了个哈欠,“马上学校的必需品清单就要来了,然而你看到付钱的布鲁斯在哪了吗?”

蒂姆的心里咯噔了一下。



今年回到霍格沃兹的将会有四个人,蒂姆跳一级上五年级,杰森六年级,迪克毕业班,然后达米安会做新生。至少,达米安本人是这么确信的:“以刺客联盟的名义担保!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斯莱特林!”他高声宣布。

杰森小声嘀咕:“我一点也不惊讶...” 迪克为此毫不留情地奖励了他一拐子。

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到现在都没有送来。有可能是魔法罩阻扰了猫头鹰传信...不过要知道那可是霍格沃兹,你就算在太平洋正中央的小岛上飘着,它也总能把信交到你手上的。

所以达米安难免有些担心,只是有一点点---那就是他并没有被霍格沃兹录取。 这两天他奇迹般地乖了不少,而且时不时地像是想努力向他们证明点什么一样。


“我的确是在刺客联盟长大的...”比如吃早饭的时候他闷闷地戳着盘子里的西兰花突然开口说,“...我也会很多黑魔法,可我还从来没有对人用过,动物都没有...那次把向日葵变成食人花我敢保证也是向日葵自愿的...”

“达米。”迪克一边安慰性地拍拍他,一边叉走了他的西兰花然后把一块培根给了他,“你会收到信的,我保证。”


“说到这个...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收到霍格沃兹入学信的时候...”蒂姆也停下刀叉,陷入了
回忆,“是你送过来的,迪克。”

“是啊,因为不知道怎么的,你的入学申请书寄到了这里,”想到这个迪克笑起来,“大概因为你父母都是麻瓜的缘故,霍格沃兹怕他们不相信魔法是真的,就想让布鲁斯去送信,顺便说明情况。”

“那为什么布鲁斯没去?”只有杰森还在专注于早饭,满嘴吃的鼓鼓的。

“因为我告诉他他会把德雷克夫妇吓坏的,”迪克把脸板起来,学着布鲁斯凶巴巴的样子,“而我至少有一脸真诚无害的笑容。”

“你们不会想知道后来发生什么的,”蒂姆一脸往事惨不忍睹,“他笑得阳光灿烂地敲门,然后一进来就向我妈抛媚眼,我爸差点没报警...”

“可我还是成功说服你爸妈了不是吗?”迪克拿出魔杖让除了杰森以外的盘子回到水槽里自动清洗起来,“我甚至还说服了他们你可以寒暑假住到这边来。承认吧,你肯定开心的要死,在麻瓜世界可不能像在这里一样肆意用魔法。”

蒂姆只是不置可否地哼了一下。“我想念我的魔杖了。”他又说。

听到这话连杰森也停止了进食,抬头和蒂姆一起幽怨地看着迪克。


“看我干嘛?又不是我....”


迪克的话说到一半,被一阵哆哆哆的敲窗声打断了。四个人闻声往窗口望去,窗外站着一白两灰的三只猫头鹰,每个脚上都带着一个小包裹。

“这不科学!它们是怎么进来的?”迪克赶紧去打开窗让它们进来,杰森把盘子里的面包屑和一小碟水放在了它们面前,有两只立刻冲了过去,一只白的却特立独行地往达米安那儿蹭,达米安学着样子喂了它面包。

蒂姆往它们脚边的小盒里放了几个铜纳特,然后查看起包裹来。“杰森!是我们的魔杖!”他眼尖地打开那个细长的包裹,把杰森的那根扔给了他,“还有你的达米安。”剩下那根还给了男孩。

“看来布鲁斯把统统加护咒解除了,”迪克读着信,“他说他这两天依旧没法回来,但给古灵阁寄了信同意我去他的金库里拿钱……YES!!”

“为什么我们不行?”杰森嘀咕,“花钱还要问你拿?”

“是的,因为你会乱花,杰森,除非你工作了自己赚钱不然那把火弩箭你只能看看。”他接着往下读信,“他让我们明天就动身去对角巷买开学用品,清单也已经寄来了……还有,他说那只白色的猫头鹰是达米安你的了,作为你的开学礼物!”

“开学?”达米安抚摸着猫头鹰白色的羽毛惊异地抬头。


“是的,开学。”迪克从信封里抖出最后一张纸,开心地亮给他看:霍格沃兹魔法学校 八个大字。

“恭喜你,达米安。欢迎来到霍格沃兹!!!”




评论(9)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