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16




“罗伊…”杰森叹了口气,“我很重的....”


“没问题啦。”罗伊向他伸出手,“来吧。”




杰森纠结了一下,选择把手搭在队友的肩膀上,让他帮自己分担一点重力往前走。但没过多久他还是感到精疲力竭,他的脚踝疼的要死,而且他也实在太累了。他开始慢慢滑了下去……


“嘿,嘿,杰森。”罗伊扶住他,担忧地把脸凑到他面前。“这样行不通的,”他说,“我们前进的速度太慢了,而我需要快点带你回家去,就乖乖让我抱着你如何?”



“我很重…”杰森嘀咕。


“我觉得我应付得来这个。”罗伊对他笑了笑,弯下腰把手穿过他的身下,轻柔地将他抱起…




他一定认为这是什么好差事,杰森想,看着他抱起自己时那张充满幸福的侧脸。杰森倒希望没人会看到现在这个场景……这太丢人了!他恼怒地把头往里面埋了埋。









“....杰鸟。”杰森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罗伊叫他,“不是我说...你真的...很重啊...”他吃力地说,“这至少得有两百多磅吧...” 这话由他说着怎么就这么让人生气呢。



“没有那么重!”杰森睁开眼睛,花了点力气嚷嚷,“是你力气太小了!”



“可你刚才还承认自己重的!”



“…那是因为我知道我的枪套里各有一把勃朗宁,腰带里有电击枪和各种小型炸弹,夹克里背着一圈弹药,后腰还别着两把全自动手枪和一把小型步枪....”


“...军火库...”罗伊小声地嘟囔。


“…还有我的头罩。”杰森补充,“净重十磅。”


罗伊发出一串辨识不清的号叫。



“你说你能应付的。”杰森一脸理所应当,对此他有一点小小的愧疚,不过大多是幸灾乐祸。“正好你还可以多锻炼一下。”他在罗伊的手臂间找了舒服一点的姿势重新闭上了眼睛。


这两条纹着花里胡哨纹身的手臂…没想到还是挺舒服的…他打了个哈欠。







他倒是很享受。罗伊看着很快适应了“新环境”的杰森,一边走一边艰难地想着,这真是太重了…虽然说自己要抱的小杰鸟哭着也不能扔掉…不过,不过这样实在太累了,换个姿势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罗伊想到这儿停了下来,然后把怀里的大红鸟翻了个个,像扛一袋米一样扛在肩上。



杰森感觉自己的世界转了一圈,他睁开眼睛,看到了军火库的背。


“罗伊!”这个扛大米的姿势并不怎么舒服了,他挣扎了两下。



“别要求这么高啦,杰鸟,”罗伊安抚性地拍拍他的背,“毕竟你实在太重了。”


“操你的罗伊!!!”我说了我不重!你才重,你全家都重!杰森决定收回刚才的想法,这两条胳膊一点也不舒服,一点也不。



接下来的路途里罗伊不断变换着姿势,把这袋骂骂咧咧的米从左肩甩到右肩,前面甩到后面,颠过来倒过去……挑着能够轻松点的方式。



但即使是这样,一会儿后,罗伊还是停了下来。





“又怎么了?”杰森快要疯了。




罗伊伸手,把横在肩膀上的他竖了过来,举在面前,然后开始像倒豆子一样向下抖。



“罗伊,你他妈?!”杰森很生气,他感觉他咬到自己的舌头了,“你到底有完没完?放我下来!”



“你还是太重了。我得减点重,不然可抱不动你啦!”罗伊说着把他身上能抖掉的武器全抖掉了,把头罩一脚踢开,然后开始搜他身上剩下的军械,一件件往外扔,连腰带都没放过。


“我们可买不起新的了!”杰森凶巴巴地看着他。


“我可以教你射箭,如果你愿意管我叫老师的话。”军火库狡黠地笑了笑,再次把杰森放回肩上。






杰森很想打他,真的,可是他知道如果把他打晕了自己也只能坐在地上生闷气。


再说他也没什么力气打他了,他依然很累,就算是这个别扭的姿势也不能阻止他的睡意越来越浓…





罗伊还在絮絮叨叨地说些什么,减了负重他轻松多啦,话也随之多了起来,可是好一会他都没有再得到背后杰森的骂骂咧咧的回复。



“杰鸟?”罗伊小心翼翼地询问。 同时杰森感觉自己又被移到了前面,回到了最初那个的舒服的位置。



“杰森?杰森?”罗伊晃了晃他,语气有些不安起来。杰森大概能猜到他在担心什么。



“别瞎操心。”他疲惫地开口道,“我就是快困死了…让我睡会儿……”




“哦…”罗伊愣愣地回应到。过了几秒,他才又重新投入到行走之中。这一次他很乖巧,很安静,步伐稳稳的,而且规规矩矩地把杰森一直用怀抱的姿势圈在怀里。




这还差不多…杰森入睡前迷迷糊糊地想,好吧,这样的话,也许,一直待在这两条胳膊里也不是什么坏事…











杰森睡着了,毫无所知罗伊怎么把他带上车,带回了家。





“噢,我从来没有见过睡这么熟的小翅膀,真可爱!”迪克一边开车一边不住地回头叨叨。



“所以你说你是把他抱回来的?”蒂姆皱了皱眉头表示怀疑。



“我听说托德可重了,”达米安插话,“真的吗?有传言的那么重?两百多磅?”





罗伊坐在吵吵闹闹的“救援车”里,看着身边熟睡的杰森没有了厚重装备后略显单薄的身影,回想起这只难得纤瘦而轻盈小鸟在他怀中静静栖息的样子……





“哦,相信我。”罗伊回答,“他重的要死。”

评论(1)

热度(3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