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番外二(短)

  这天是四月一日,杰森躺在床上想,“专门”为罗伊准备的节日。

  大早上的他就听见罗伊进过他房间,然后折腾了几下出去了,还锁上了门。

  他一点,一点也不想知道他都干了点什么。

  但今天的那个任务值4万。

  杰森痛苦地闭上眼睛,翻身起来。

  他的衣服---除了内衣---他的制服,所有的制服全都不见了。 但是桌上多了一件不属于这个房间的东西---军火库的制服。

  “罗!!伊!!!”杰森用尽全力咆哮,“这他妈!?!”

  “穿上吧,杰鸟,你没有别的选择了。”罗伊的声音兴致勃勃,听起来像是就站在门后等着他的反应,“除非你想穿着平角内裤出去刷怪。”

  “你怎么就肯定我还会选择出门?”杰森用壮士断腕的心恨恨地砸了一下门板,“…四万而已,我们不缺这个钱。”

  

  “…但是啊,我昨天刚花完上次那三万。”罗伊毫无羞耻心地宣布着,“而且我现在穿着红头罩的衣服呐,你不会放心让我一个人出去大杀四方的。”

  “…我操你的罗伊…”

  “我也爱你,杰鸟。”罗伊快乐地叩着门板,“愚人节快乐~”

  


评论(1)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