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12




问题在两个人同居之后就开始多了起来。




首先是住宅的问题。



家,甜蜜的家。





科莉在的时候他们三个是住在飞船里的。大部分时间他们在地球外飞来飞去,偶尔回地球时,飞船会停在无名小岛的沙滩上。


现在只剩他们两个,国际通缉犯,红头罩和军火库。他们打算“脚踏实地”地干点事----在地球上,踢地球人的屁股。 要干这事理想的地方是在一个犯罪率高的离谱的城市里。这意味着飞船得留在岛上了,而他们要在城市里找个新住所。



他们去了洛杉矶,罗伊说他喜欢有阳光的地方。




杰森本来选了一个不错的高级公寓。钱倒不是问题,奥利弗有钱,布鲁斯更有钱,把钱直接划到他们账上他们眼睛都不会眨一下。但是罗伊嫌弃公寓实在太小了。



“说真的,这就是总统套房的级别?”他不满地把两大箱子零件堆在那张过小的书桌上。



“那你想怎样?”杰森坐在那张过大的床上看着书。



“我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啦。”罗伊往床上多余的空间上一趴,把书从杰森手里摘走,“300多平米,适宜居住,适宜工作,你会喜欢嗒!”



“如果不是知道你出的点子都有多烂的话,”杰森面无表情,“我一定已经激动地跳起来了。”






罗伊把杰森带到一间废弃的,破破烂烂的仓库门口说“哒嗒!”


杰森扭头就走。



“别这样嘛,小杰鸟。”罗伊拉住他,“她可能现在看上去不怎么样,但我保证里面会让你满意的。”


杰森被他拖了进去,展示他这两周的成果。




左右各有一长排大桌子,真的很大。现在一张上放着三台电脑,各种电线,各种零件,各种叫不出来名字的工具,一把红弓,和一顶帽子 ; 还有一张上放着之前罗伊从他手里拿走的那本书。



“这是我的,这是你的。”罗伊哼着小调。



“...看出来了。”杰森看着头顶的老灯泡虚弱地闪着光。



“卧室在楼上。”罗伊攀着栏杆跃上二楼,杰森照做了---介于他并没有看到楼梯。 楼上有两个很小的房间,一扇门上画着一只红色的小蝙蝠,另一扇上是一个红色的小箭头。



杰森推门进去,看到天花板上有一个足以他钻出去的大洞。



“罗伊,这他妈?”



“这是窗~”



“...下雨的时候它足够把一屋顶的雨全灌进来。”



“没事,等下雨了我再安个盖子。”



“...盖子?正常人窗户里会装玻璃。”



“你说了算,杰鸟~”




房间再绕过去走廊里有两个灶台,是的走廊里。这又是什么逻辑呢杰森也不知道,他只是由衷地为罗伊认识灶台这种东西而感到欣慰。



“热水器有了,电子信号天线和局域网也装好了。”罗伊继续汇报着,“地下还有个小型射击场。”


他回头看向杰森,“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和什么比,总统套房吗?杰森看着罗伊,后者的眼睛里闪烁着“夸夸我吧”的光芒。



“好吧...”他挤了半天挤出这么句话,“蝙蝠洞里都没有热水器呢。”



“这是喜欢啦?!”感谢上帝罗伊总是把所有事情都往最好的方向想,他快乐地一跃翻下栏杆。



杰森吐了口气,把自己的装备往床上一放,环顾四周。



这就是了,仓库,和一个疯狂科学家同居。




...我他妈是怎么就被他说服搬进来的来着?










评论(3)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