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Batfam无cp HpAU同人 SEVEN




伦敦的地下,某一节地铁车厢中,人们皱眉瞩目着挤在一起的四个怪人。

“如果那些纯血统贵族不是那么在意他们得意洋洋的脸或是贵的要死的袍子沾上点灰的话,”前额有撮白发的青年在大声嚷嚷,“全世界都可以通用飞路粉!速度快而且方便。”

迪克反应过来大惊之下一把捂住了杰森的嘴,又立刻被杰森嫌弃地拍开了:“放轻松点,他们顶多觉得‘飞路粉’是什么年轻人的新玩具,”他拿下巴点点周围一圈看过来的麻瓜,“是吧蒂姆?”

“但我想他们至少认字?”蒂姆没好气地指指车厢里“请保持安静”的牌语,“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不认字?”

“我投票给‘不认’。”达米安抢在杰森前面插嘴道,他还在不屈不饶地戳着一旁报纸上的图片指望它动起来,“英语对于陶德的脑容量来说实在太过分了。”

“去你妈的恶魔崽子...”

“好了打住!你们两个都是,马上要到站了。”蒂姆打断了杰森的后半句话,然后压低了声音恶狠狠地威胁着,“现在开始你们得听我指挥,不然我他妈就把你们全扔在麻瓜地铁站。”


杰森乖乖地闭嘴了,安静了两秒,还是忍不住在迪克耳边小声叨叨了一句,“你看小红学坏了。”

迪克白了他一眼,你以为是谁把他逼急的?他想说,但是他没有吭声。

杰森和达米安屁都不懂,迪克想,蒂姆生气起来是真的很可怕很可怕的。


这些年通常当他们需要去对角巷买东西的时候,布鲁斯会直接拉住他们几个带着他们幻影移形。那虽然感觉很糟糕---像有人把你的肠子用钩子拽了出来---但的确方便很多。

但是今年布鲁斯不在,迪克和杰森虽然都学过了幻影移形,可他们没有一个能保证成功传送四个人身上所有的零件。如果哪个的脑袋被不幸留在了家里,身体已经到了对角巷,那可就不是闹着玩的了。

所以蒂姆只能很无奈,百般无奈,万般无奈地选择了带着这几个从没见过麻瓜世界的家伙坐地铁去伦敦。

而事实证明这真的是一个再糟糕不能的主意了。


他虽然勉强说服了他的兄弟们穿上麻瓜的衣服而不是黑漆漆的袍子,但他们完全没有穿在一个季节上:迪克挑了一件花花绿绿的短袖T恤,杰森裹了两层,还披了件皮夹克,达米安找了件成人尺寸的卫衣,戴着帽子,从头拖到膝盖。

蒂姆自己穿着西装,红衬衫和黑领带。这身很帅,但那并没有什么用,人们的注意力都被后面三个智障吸引过去。因为这时迪克正在死命把几个金灿灿的硬币往票孔里塞,好让那根横杠杠抬起来让自己过去。 杰森在喊加油,机器拼了命地尖叫。

上帝啊。蒂姆感觉所有的勇气和力量都在从自己身上慢慢流走,融入伦敦大地里。

如果梅林在你旁边请帮我给他来一个耳光,谢谢。他想着,深吸一口气,还是硬着头皮回过头去。帮迪克把那枚痛苦的金加隆从票孔中解救出来,然后一一放进了票让那三个通过。


“噢麻瓜们!智慧的物种...”迪克感叹。

巫师们,智障的物种...蒂姆默默地在脑内跟了一句。但是天晓得,他自己也是其中一员,而且像所有人都知道的那样,这是从他出生开始就已注定了的。

还能怎么办呢,破罐破摔吧。蒂姆想了想,微笑了一下解下了领带,走出了地铁站....



约10分钟后,四个人都来到了破斧酒吧。

达米安余魂未惊,迪克眼神呆滞,杰森点了三杯啤酒玩命地喝着。

“蒂姆你这是谋杀!”

“你看到骑士公车上那个坐在你后面的老太太了吗?”蒂姆不以为然,“她可是悠悠然地看了一路报纸,甚至翻了个页。”

“你看上去倒是什么事都没有?”达米安虚弱地抬了个头问他。

“好吧,你要知道...”蒂姆摊了摊手,“我还在麻瓜学校上学的时候就天天坐这个了。我从学校出来一个人走在路上,然后它就停在了我面前邀我上车,没几分钟就飙到了我家。”蒂姆还有点怀念的样子,“像做梦一样。”

“是啊,我现在的物理状态也像做梦一样..….那车无视所有交通规则,就差没上天了!”迪克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拿走了杰森面前的第三杯啤酒喝了一口,“我保证让杰森和达米安乖乖的,所以回去的时候我们能坐点正常的交通工具吗?提米?求你了?”

“好吧。”蒂姆装作无可奈何的样子,转过头却是一脸窃喜,“那你们最好快点,相信我,你们不会想在下班高峰挤巴士的。”


他走到酒吧后院,拿出魔杖愉快地敲了敲墙上的砖块。砖块旋转着移开了,把吵吵闹闹的对角巷展示在他们面前。





评论(1)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